close

 

WLW-UNATTACHED  

 

在京站看完星際異攻隊來到一樓的紅色檳氛吃飯

WLW-UNATTACHED  

店內燈光偏暗,氣氛不錯

如同店名紅色檳氛,椅子和燈光走一個暗紅路線

話說我還一直以為紅色『檳』氛是紅色『繽』氛耶…

WLW-UNATTACHED  

店內不少酒類選項(未成年請勿飲酒唷>.^)

WLW-UNATTACHED  

WLW-UNATTACHED   

WLW-UNATTACHED  

簡單拍了MENU

WLW-UNATTACHED  

有早午餐、法式吐司,可惜法式吐司是下午兩點以後才有,不然還滿想吃吃看的

WLW-UNATTACHED  

父親節四人套餐看起來算划算

WLW-UNATTACHED  

排餐的套餐價約莫在580~8、900左右 (需加10%服務費)

WLW-UNATTACHED  

WLW-UNATTACHED  

WLW-UNATTACHED  

WLW-UNATTACHED  

WLW-UNATTACHED  

WLW-UNATTACHED

WLW-UNATTACHED    

義大利紅酒菲力肉醬細扁麵  300元  +120元 麵包+湯+美式咖啡OR紅茶

套餐的麵包+湯

WLW-UNATTACHED  

麵包是比較有咬勁的那種,沒有多餘的調味,就是麵包本身的香氣

WLW-UNATTACHED  

沾上一旁附上的沾醬,或是配上濃湯一起享用,味道都還不錯

WLW-UNATTACHED  

今天的湯品是奶油蘑菇濃湯

WLW-UNATTACHED  

雖說是磨菇但跟我想的扁扁的蘑菇不同,感覺比較像是台式的菇類

濃湯夠燙料也算多,入口十分溫順好喝♥

WLW-UNATTACHED  

義大利紅酒菲力肉醬細扁麵

WLW-UNATTACHED  

上桌之後跟我想得有點落差,我的菲~~~力~~~~~呢

根本就是肉醬啊

WLW-UNATTACHED  

雖然肉醬也很香,但感覺就是肉醬義大利麵啊啊啊,有點空虛

名字取的美太多

WLW-UNATTACHED  

好啦,是有一些小小小的碎肉塊

但還是有點失望

WLW-UNATTACHED  

麵條在點餐的時候店員有詢問是否要特別煮軟一些,還是喜歡稍有嚼勁的

我選擇後者,麵條不到Q但的確稍偏硬一點,比起軟爛我是喜歡這種麵條口感

 

明太子干貝義大利麵  300元

WLW-UNATTACHED  

WLW-UNATTACHED  

干貝不小,大約3、4顆吧

吸飽醬汁的麵條單吃就很夠味

WLW-UNATTACHED  

明太子味道不是很明顯,搭配海苔絲多了點清爽,不是特別美味,倒也中規中矩

WLW-UNATTACHED  

拌一拌就不見明太子的身影了XDDDD 確實也沒甚麼存在感

 

奶油松露菌菇筆管麵  280元

WLW-UNATTACHED  

WLW-UNATTACHED  

上方這個吃起來很像是家裡煮菜的油蔥酥耶,有點奇妙

單吃覺得有點詭異,但和筆管麵一起入口卻又不會不搭,也算是一個創新的組合吧

WLW-UNATTACHED  

這裡的菌菇和湯品的菇吃起來差不多

我覺得這道味道較清淡,不是很濃的奶油味

不過我弟點了這道說吃到最後有點膩

 

套餐飲料:紅茶

WLW-UNATTACHED  

另外附果糖可自己添加

紅茶稍澀了一點,普普通通

WLW-UNATTACHED  

杯墊維持店裡一貫紅色風格

WLW-UNATTACHED  

WLW-UNATTACHED  

我覺得這是一家氣氛佳餐點普通的餐廳

在京站看完電影不知道要吃甚麼又沒吃過這家可以試試看

但我不會特地再約這裡就是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 

L'air Rouge 紅色檳氛

02-2550-2008

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營業時間:

周日~周四11:00 - 21:30

周五~周六11:00 - 22:00

*汽車可停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OR京站停車辦法

arrow
arrow

    Molly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